Rivendell

主要是全职整理,夹杂一些碎碎念
间歇性正经,持续性沙雕





整理的非兴欣队员较多,实在是兴欣选手出场太长太长,只能整理个皮毛

两个人一起出场的原因也很简单,单人cut太长了,两个人一起出场的部分量少……

文州小事情

答应萌小事情和文州的小可爱 @ms_raindrop_ 做的合集,被我拖太久了记得回来看呀。


我发现这两只居然是一组隐藏的塑料情,小事情在同期好友面前没有那么拘谨老实,喻队也是个被压制的隐藏话痨。而且喻队算是小事情仅有的可以欺负吐槽,不用在乎辈分形象随便怼的人了,我个人认为全怪蓝雨双核一捧一逗的垃圾话,毕竟兔子急了也咬人。

——记原著中两个脑回路相似小船说翻就翻的四期心脏


449

“嗯……拉到叶秋,对他们帮助应该很大。”黄少天说。

    “没有肖时钦的雷霆,也不过是名额队水平。”喻文州说。

虽然一直在相互下套吐槽上演塑料情,喻队私底下却是很理解小事情的难处的

       我时常在想,小事情明明待人接物察言观色水平极高为什么被嘉世骗过来了,他如此苛刻的研究不可能看不懂嘉世场上刘皓的配合有问题,后来我发现自己忽略了很多,一方面是雷霆选手的默契可能会误导他,以为真的是失误或者配合不到位。另一方面,小事情受的苦,从来都是物质上的,雷霆上下包括粉丝多年如一日用心呵护支持着他,不让他感情上受委屈。陶轩刘皓这种宁可牺牲一段黄金时间不要冠军的奇葩,以及豪门里利益地位有关的勾心斗角,单纯又没钱的肖时钦从没接触过,心思一天到晚全砸在游戏里了



718

至于苏沐橙怎么会这样,每个人心中都各有点想法。只有肖时钦比较茫然。他和苏沐橙并不陌生,两人同是荣耀第四赛季成为职业选手的,而这一年成为联盟新秀的职业选手在荣耀史上有黄金一代之称,因为在这一赛季,涌现出的大批选手最终都成了全明星级别。

    除了苏沐橙和肖时钦,蓝雨战队的喻文州、黄少天,霸图战队的张新杰,烟雨战队的楚云秀,虚空战队的李轩,皇风战队的田森,微草战队的李亦辉。这一批目前联盟之中处于当打之年的全明星选手,统统都是第四赛季涌现出来的。而且个个都是一上来便成为各自战队的主力,张新杰更是在当年便辅佐韩文清终结了嘉世战队的三连冠,成为目前荣耀史上第一个在一年级新秀时就以战队主力身份拿到总冠军的新人。

    黄金一代,名副其实。

    而他们这帮人还挺不低调地建有一个名为“黄金一代”的群,当然也不是真的高傲,只是年轻人图好玩罢了。事实上每一年的新秀选手,可能都会建个群来大家沟通一下,只不过他们这一年的有了“黄金一代”这样一个别号罢了。再有不同的,那就要说大多数新秀群一开始都是新人们一起倒倒难出头的苦水,而他们这“黄金一代”呢,一出来就都是才华横溢的主力,倒是聊不到这种话题了。

    有群吵吵闹闹,大家的关系自然都挺好。而且他们这一批里还有两个女选手,其中更有苏沐橙这种超级大美女,无聊调戏一下妹子什么的,和普通人也没什么分别。黄金一代,内里还是相当融洽的,肖时钦和苏沐橙也算是有点私交了。来嘉世还想着,这黄金一代里除喻文州和黄少天一开始就是同队以外,总算是通过转会有凑一起的了。结果现下看着苏沐橙心不在焉不冷不热的,就有点纳闷了。

小事情:受够了你们蓝雨仗着群里人多话更多霸群刷屏闪瞎眼,总算我也凑个对子出来了

被小事情自动忽略的压力山大先生表示,我还没出手呢



    肖时钦倒是也想过来看,但也清楚自己和苏沐橙不一样。在昨天一天基本了解了叶秋这边的状况后,肖时钦不用问都知道,苏沐橙恐怕履行完这赛季和嘉世的合同后就要过来这个斜对门了。这个除喻文州、黄少天以外的新黄金一代组合,恐怕只能是在挑战赛里昙花一现了。

彻底说不过了,小事情式心塞. jpg



1007

而看完了古老的蓝雨战队的比赛录像后,肖时钦最深的感触就是:黄少天真是继承了蓝雨战队爱说垃圾的光荣传统啊!

    同时肖时钦再一次为喻文州的手速不行感到欣慰,否则的话,这蓝雨的两大王牌选手恐怕会将蓝雨战队那讲究捧逗的垃圾话表现方式彻底继承下来,那将是整个联盟的灾难。

    还好。还好……

哈哈哈哈哈哈小事情是全书里唯一一个吐槽文州话多的,我寻思着大概因为战术大师之间的聊天黄少插不进去,也是喻队少有的可以尽情叨叨叨放飞自我的时间

小事情:喻文州你能不能别只抓着我聊,为了联盟的和平,我承受了很多不为人知的辛酸

喻队:老叶找不见,新杰没时间,少天聊不过,总不能去找王杰希吧(摊手)



1091

    喻文州原本也想思量个稳妥点的办法,但是听了黄少天和卢瀚文的对话,对于卢瀚文的判断深以为然。叶修那边八成是并没有影子军师沙寒刷新的情报,只是随手给黄少天去了消息,结果这一回复,那基本是暴露了。黄少天跑到列屏群山一带,除了boss刷新还能有别的理由吗?兴欣可是大需求啊!”喻文州心下嘀咕。那草根队的阵容他倒是挺清楚,知道有两个暗夜系的角色。尤其迎风布阵,那和蓝雨也是相当的有渊源,自己现在的索克萨尔原本可还是那个人的帐号。

    不过喻文州此时所用的也是个马甲号,所以倒没有太多睹物思人的情绪,只是这么一想而过,再就是考虑如何应对叶修了。

    叶修无疑是头号大敌,现在的状况下,这家伙根本就是个平衡破坏者,能乘他不在提早行事,多少能多一分安全吧?

    喻文州正准备说话,却听到一个声音已经抢在了他前面:“我说,大家干脆点,协商个方案出来如何?”

    喻文州一听,声音似乎是从雷霆那边传来的,说话人是谁也猜了个大概,笑了笑随口应道:“你赶时间啊?”

    “乘着那家伙没到,我想大家是懂我的意思的。”肖时钦说。

喻队脑子里的文字泡要是能打出来怕是不输黄少,明明想到一块去了还是要调侃一下小事情

小事情:喻大爷关键时刻您想想正事OK


    

    “各出一人单挑吧!”喻文州先提议了。

    “反对!”肖时钦立即叫道。单挑,看似相当公平。但也要看各方的人手啊!蓝雨是有黄少天的,绝对的单挑悍将,胜算自然要大个几分。他们雷霆呢,战当然也能一战,不是说遇到黄少天就会被碾压,只是胜算会比较少,其他几队。情况也算类似吧?喻文州这提议,明里是公平,但事实上是蓝雨占着便宜的。

文州:唔,遇事不决黄少天

小事情:人言否!!!


    “反对!”果然,烟雨的楚云秀也一样表示了反对,也是和肖时钦出于同种考虑。

    “单挑就单挑!”呼啸的唐昊倒是不怕的,欣然接受。

    ……

    “总不能还来个擂台赛吧?那也太费时间了。”喻文州笑道,看到有两家反对,他知道单挑肯定是不会被接受了。

    “那就速度点,roll点得了!”肖时钦说道。

    “靠运气来决定也太荒唐了,就该拿实力来一较高下。”唐昊对roll点这个方案立即提出了反对。

    “哈哈哈,我好像听说过唐昊在roll点方面特别没有才能啊!听说一般都在50点以下徘徊是不是?”蓝溪阁这边传来另一人说话的声音,黄少天到这个时候才说话已经算是相当大能了。

    原本都是队长级的人物在对话,其他玩家都是特别小心翼翼地保持安静。黄少天这话一出,顿时窃窃私语声响成一片。显然这是一个大家都没有听说过的八卦。

    “roll点算是个什么才能!”唐昊有些怒道。

    “难道你没听说过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吗?就比如说……”

    “要不我们这样吧!”楚云秀毫不留情地出言打断了黄少天,让那家伙把比如说完恐怕叶修真的就要杀到了。

    “我们每家出几个人,组团杀boss,拼输出,谁家输出最高boss最终就交谁家。”楚云秀说道。

    “嗯,这个法子不错。”喻文州率先表示同意。

    “还行。这边的话,我看一家出五人就行了。”肖时钦说。

    “仇恨谁来控制?治疗怎么算?”唐昊问道。

    “仇恨派专人负责,不算在输出统计内,治疗各家自己负责,搞出ot的取消资格。”楚云秀也是个利落的人,很快就把方案全说出来了。

    “嗯,这样的话,我看每家就上三人负责输出吧,多了恐怕容易起冲突。”喻文州说道。一家五人,那就是25人的输出团队,全远程的话还好说,近战职业多些,那就需要换位配合来保持。可现在是抢输出的竞赛,就别指望别人会主动让位给你了,如此一来碰撞难免会有很多。虽然入了同一团队不可能互相攻击,但是卡位、故意阻挡之类的恐怕会有很多。

    “这样的话刚好啊!总要多点竞争才有趣嘛!”楚云秀说道。

    喻文州听这话心下就是一凛,这个女人,不会是有什么诡计吧?与此同时喻文州看到肖时钦控制的机械师也朝他的术士这转了一下视角。

    游戏角色而已,就不要还搞什么四目相对了吧?不过看起来你对楚云秀的方案也有保留看法?喻文州心下暗想着,不过对于楚云秀的方案,确实也找不出可以反对的理由,至少不像他的单挑方案那样有着一切尽在不言中的偏袒。

  真是白瞎了两个漂亮妹子生在四期了,活该蓝雨没妹子,活该被小戴调戏,满脑子都是游戏,打个boss居然搞个四目相对,云秀无话可说



1217

    而记者招待会上,对于对手,喻文州很无奈了给予了一句:“对手很聪明,准确地把握住了我的弱点。”

    联盟赛后记者招待会的次序一般是败队先,胜队后。不过本轮两队积分同为5分,惯例那就是客队先上,主队后上了。

    喻文州做出这句点评的时候,雷霆已经准备离开,但是后来还是有记者追访到了雷霆队长肖时钦,而后肖时钦也亲自证实,本场比赛雷霆的战术设计,确实有刻意地加强变化。而这些变化,目的就是逼蓝雨调整,但又来不及调整时露出的破绽,亦或是调整时,个别人显露出的破绽……

    用复杂多变的战术,放大喻文州的手速硬伤。


文州:小事情他欺负我手残

小事情:他说得对




1239

    这一瞬间,肖时钦也无比痛恨联盟禁语音的规则,喻文州心中的那份无奈和苦楚,他尽数感觉到了。

哈哈哈哈哈报应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喻队表示回头必须让老叶一个boss?




1240

    蓝雨小鬼……蓝雨是有个小鬼,但是肖时钦知道,在这人面前,蓝雨小鬼所指的可不只是卢瀚文。喻文州、黄少天,两位联盟如日中天的大人物,在这位眼前可能还真就是小鬼。

喻队:小事情

小事情:蓝雨小鬼



1260

    双方都在做着开战前的最后准备,a队这边有喻文州和肖时钦两位战术大师,在之前联赛里肖时钦那样对付喻文州,那很多人心里都颇不舒服,但现在看两人的直接交流,似乎并无什么障碍。两人不住地议论着,目光时不时朝b队这边扫来,镜头抓了几次特写然后转去b队,基本可以看出两人议论指向的,应该是b队中的叶修。

  心脏之间的友谊就是这样的朴实无华且枯燥,喻肖友好全靠叶,叶肖友好全靠张,肖张友好全靠叶,叶喻友好全靠肖,……



1558

    此时观看着比赛的诸如喻文州、肖时钦这些个顶尖精明的战术大师却都已经笑出来了。

确认过脑回路,是笑点一致的人




1579

    七嘴八舌,刘小别瞬间崩溃:“我记不住那么多!”

    “记在手机上。”肖时钦非常好心地给他出主意。

    刘小别一脸黑线地掏出手机。

    “手速飙起来,速度!”烟雨的李华凑上来看刘小别录入,起哄。

    手机记录,长长的一串,几乎就没人跟他客气,刘小别快哭了,忽然觉得刚才那种压抑的气氛也挺好的,正好从中检讨自己的得失啊!

    “这么多,我也拿不了啊……”记完所有人的要求后刘小别有气无力地说道。

    “多跑几趟就可以了。”肖时钦不愧是最细碎的战术大师,点子王。

    “手那么快,脚力应该也不差吧?”戴妍琦为队长帮腔。

    刘小别已经绝望了,磨磨蹭蹭地准备动身,但是手摸到口袋时,突然精神一振,麻利地翻找了一遍,哈哈大笑:“哈哈哈哈,我今天忘带钱包了。”

    “这么辛苦你了,怎么还好意思让你掏钱呢!”喻文州不动声色地把自己钱包摸了出来,“我请大家。”

文州:小事情你先上我殿后

小事情:没问题交给我




1676

    “兴欣……应该是想试探一下轮回的情绪吧?”喻文州说道。兴欣的意图,基本也就是叶修的意图了。不只是潘林和李艺博,就是喻文州这种大师级高手也不敢把话说得太满。

    “轮回看起来很稳。”肖时钦说道。心理层面的东西,不是那么简单就能看穿的。不过就轮回不理会兴欣这逗你玩似的举动,他们至少没有随随便便就被兴欣牵着鼻子走。

心理分析,战术大师必备技能



1685

    box1战术,可极少是派己方核心选手去执行的,这样一来,岂不是先让己方失去核心,没有办法最高效的运转?若是以核心对核心,这样的box1还勉强可以让人理解,可是眼下,由周泽楷对乔一帆进行box1,怎么看也像是轮回反要吃亏一点吧?

    喻文州看了一眼肖时钦,肖时钦又去看了一眼张新杰,三位战术大师眼神互相走了一圈,最后却都没说出个所以然来。

喻文州:小事情搞幺蛾子你擅长,轮回这波骚操作什么意思

小事情:别看我,轮回今年完全不讲道理正面刚,这种风格不该问张新杰吗?

张新杰:看我干嘛,box1不是蓝雨最拿手的战术吗?

喻文州:虽然但是,少天的1和小周的1能一回事?



1728

    “好的,那就谢谢大家支持。”喻文州笑着,说完就坐回去。

    “那这会,就是由你来主持吗?要谈点什么?”肖时钦疑惑着,他们这些人都已经到齐,但也没见个管事的正主出现。在座的那大家互相就熟啦,开会当聊天一样也是完全没有问题。

心脏合体了,外国队瑟瑟发抖



评论(13)

热度(11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