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endell

主要是全职整理,夹杂一些碎碎念
间歇性正经,持续性沙雕





整理的非兴欣队员较多,实在是兴欣选手出场太长太长,只能整理个皮毛

两个人一起出场的原因也很简单,单人cut太长了,两个人一起出场的部分量少……

这些年被战术大师支配的恐惧

曾经有个狡猾的叶修在我面前,我们抱怨,直到第四赛季又tm加了三个才追悔莫及,人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如果你问我他们的共性,那就是心脏,如果非要在心脏前面加个形容词,我只能说:丧心病狂!!!

——记原著中所有单纯可爱的小白兔们的吐血心声


游戏里的战术大师们都是一群狐(心)狸(脏),谁都不比谁单纯,关键是这几个还都是关系特别好的朋友,有事没事打打电话发发信息,坐下来一起分析分析,聊一聊怎么合作对付别人。

  

战术大师合集总结,先来一个小前篇,来看看这些年被战术大师们玩的草木皆兵的联盟选手们



01

    这点叶修其实是知道的,眼前这个人,确实从来不关心这种东西,对于他而言,管你战队有什么变化,反正都照死里砍就是了

    “问他恐怕不太方便。”叶修说。

    “嗯。”魏琛点了点头,“没准那家伙会故意往歧路上分析来迷惑我们。”魏琛从没下限的角度来揣摩肖时钦的可能性。
     “对。”孙哲平点了点头,“有这种可能,他们这些玩战术的心都脏。”
     “是的是的,特别没下限。”魏琛连忙表示赞同,很显然,孙哲平所说的“他们”要包括叶修,四大战术大师之一嘛!
     “呵呵。”叶修干笑了一声。
     “还不以为耻。”魏琛摇头叹息。

     “反以为荣。”孙哲平也叹息,看着叶修,像是看着什么无可救药的东西似的。
     “呵呵。”叶修又笑了声,“两个手下败将。”

大孙和翔哥简直是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



 02

    没有阴谋。
    真的没有阴谋?
    “没有阴谋就是阴谋。”蓝雨战队的喻文州忽然这样说道。
     “或者说。如果你觉得没有阴谋,那就是没有阴谋;如果你觉得是阴谋,那阴谋就来了。”他接着又说道。
     肖时钦点头,王杰希也点头,张新杰未置可否,但几人都没有再多说什么。

    更多人在茫然,努力想了想后才稍稍有些转过弯来。纷纷觉得脑子都有些不够用了。
     “心真脏啊……”能想通这当中曲折的,心下却无不在感慨  。

mmp,就怕心脏有文化,不愧是看过同一本天书的



03

     李艺博顿时一句话又憋回去了。
     真是太狡猾了,自己差一点又掉坑。
     现场观众这时倒是眉开眼笑的,作为嘉世粉丝的观众,肖时钦的指挥,他们觉得机智过人。不过作为嘉世的对手,兴欣这边,看到肖时钦的指挥,都是连连摇头。
    “玩战术的心真脏啊!”魏琛感慨着。
    “是啊!”孙哲平点头。  

解说泪流满面


 

04

    “小卢你看到了吗?这么天真淳朴的话,是没办法和叶修当对手的……”黄少天看到这幕顿时心生感慨,教育起了身旁的后辈卢瀚文。 

    “天真淳朴?是说江波涛?”烟雨的李华听到这话,忍不住诧异道。

    “当然不是,我打比方而已,那家伙当然不是。”黄少天说道。

天真淳朴江波涛,你值得拥有



05

    他原以为对手会是像上一场的高英杰一样,是个有屠神能力的狠角,弄得他猥琐地搞了个斩鬼来小心戒备。却不想对方是个这么菜的角色,连破浮空这么基本的事都做不到。这么菜的对手,他就是赢得再精彩也是胜之不武。结果他还偏偏上来就猥琐。此时的李轩肠子都悔青了,深刻怀疑这新秀是微草派出来专门给他抹黑泼粪。可是又想不出自己哪值得对方这么干,真实着实费解。

大眼的脑回路不要乱猜,虽然这波确实不干王杰希的事,我还是粘上来了,李轩的这波解读笑死我了,魔术师以前都做过什么黑科技



06

   保持耐心,寻找破绽

   孙翔深呼吸,不焦躁,仔细和方锐周旋。

     可是刻意地强制自己保持一种心态,却也是对注意力的一种分散。看着小心翼翼的一叶之秋,方锐好像看到了胜利在向他招手。

    谨慎的人,想得总要是多一些。但孙翔并不是一个思虑非常周密的人。哪怕他意识到自己在这方面的不足,哪怕他有意让自己去多多小心,但孙翔就是孙翔,他成不了张新杰。

       联盟众人已经练就了这种没事多想想总没错的脑回路,连耿直的翔哥都这样下意识的劝自己,真的是莫名的心疼他,我们翔哥又做错了什么呢



07

    “又玩阴的!”黄少天咬牙,多少也是有点紧张。他当然比外队的人更清楚卢瀚文的风格,猥琐流的话他可不怎么擅长应付,一般猥琐的也就算了,但叶修的猥琐,黄少天觉得揣摩到任何程度都不过分。

小卢还是个孩子啊



08

   “想想之前,我们为什么没有抢到boss,因为在我们冲破防御的时候,霸气雄图自发地就有一个退缩,故意把boss扔在咱们和叶秋他们眼前。让我们和叶秋一对一去竞争,我们怎么是对手?这些大神实在是太狡猾了。现在的情况其实也一样,如果我们加入进去,就算一举把叶秋他们打散,恐怕叶秋也会和张新杰一样狡诈,主动退让一下把boss扔出来当饵,我觉得对我们来说依然不是什么机会。”魏琛继续分析着。

瞅瞅瞅瞅这一天天的,不过是打个网游,居然这么烧脑,还是人干事?



09

    喻文州和张新杰这一看,双方都是明眼人。偷袭暗算包抄截道一类的需要神鬼不知的战术肯定是做不了,这一场比赛,显然只能是在硬碰硬中的调配了。

短短八个字尽诉联盟众人的辛酸


评论(20)

热度(485)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